本次的東京行主要是為了帶我弟&我媽去玩。又以我弟為主角,所以去了兩天他要去的迪士尼。

從規劃行程到訂機票還有找旅館全部都是我一手包辦。

說實在有點累...雖然出發前有先把東京旅遊書兩本先給我媽,叫他看一下選一下想去的地點。

但他根本給我當耳邊風....到回來之後才在那說「阿~我們怎麼沒去哪裡哪裡」,讓人很想揍他...

 

東京旅行Day1 高雄-成田

坐的又是JAL,我真的很愛它早去晚回的時間!對住高雄的人來說真的是個好選擇。

8:35的飛機,我們7:00才從巨蛋站坐上往小港機場的捷運。到機場大概是7:25,其實還蠻快的!

也有可能比較晚了所以到了要Check in的時候沒等很久,順利的掛完行李就入關了。

我在免稅店買了marry me的限定版香水w

香水  

還在機場跟史迪奇照相!

史迪奇

上飛機之後,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的哈根大使了XD

飛機餐

窗外的天空很漂亮~海也很美

523745_3888456043909_1056637099_n   

飛行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日本。

這次坐的飛機似乎是滿載的關係,一下飛機我就抓著我媽跟我弟向前狂奔,沒想到海關處人也是一堆orz

還被排在前面的美國男子(高胖)問Where are you come from?跟Where do you think I come from?

 

好不容易輪到過海關,我卻因為海關人員換班的關係導致機器當機被卡住(!)

結果還是隔壁的海關人員把我接過去作業才順利入了日本國。

跟上次一次,下來就看到行李已經從行李轉盤拿下來擺好了~~

先去上了廁所準備一下才推著行李離開。

進稅關的時候被問了「你的行李只有這些對嗎(英文)」我還傻傻的回答了NO...

稅關人員大驚!! 吼呦跟我講日文嘛我以為你問我有沒有帶違禁品所以才會回答NO的嘛XD

 

進到成田機場第一件是去ぴあ櫃檯買Metro小孩一日券&換日本達人送的禮物。

在去ぴあ櫃檯之前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去觀光中心拿一本東京導覽地圖!

順利買完Metro小孩一日券後,坐手扶梯到B1買SKYLINER&Metro套票囉,我們這次買的是單程+Metro一日票,一個大人是2980圓。

不過這個套票沒有兒童票,要在B1的京成電鐵櫃檯購買。

SKYLINER票  

買到的是14:43的票。買完票後,轉向JR買Suica!

因為老弟可以買兒童票,需記名,所以還是要去櫃台排隊購買。

只要出示護照告訴小姐英文拼音即可。不過記名的Suica不能退票!

 

SKYLINER超迅速的就到了上野,推著行李找飯店。

這次住的是位於上野的ホテル丸谷,其實還蠻好找的。

從京成上野站出來往右轉,在上野公園前的警察局前過馬路,走小路進阿美橫町。

老媽跟老弟看到水蜜桃跟櫻桃就買了!然後提著水果再度推著行李找飯店。

大概走了5分鐘就到了飯店,順利的完成了check in

由於第一天晚上的房間跟後四天的房間是分開定的,所以第二天早上要出門前要先把行李整理好推到樓下大廳暫放。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住了和室房&洋房!

也跟櫃台拿了我之前訂購的B-mobile,進房間放行李準備出門了。

但設定B-mobile花了點時間,所以先開電腦研究一下順便吃點心XD

 

本日第一個景點-飯田橋的東京大神宮。

聽說求姻緣非常有名,朋友拜託來買御守,自己也順便買。是很有味道的一個景點。

即使五點多才到,參拜&買御守的人依舊絡繹不絕!

東京大神宮  

參拜完,前往下一站渋谷。主要目的是買7/2、7/3的迪士尼門票。

不過早安家族的公式店也在渋谷,當然也要去逛一下。

逛完吃晚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吃了すき屋。

吃飽後才去Disney Store買票,買完票去Tower Record尋找代買的CD。

 

最後覺得,應該去看一下天空樹,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去了。

不過到了的時候已經打烊了...只好在外面拍照。

天空樹  

看完天空樹要從押上坐車回上野的時候,好像遇到人身事故,月台的警鈴大響!老弟被嚇個半死....

其實我們下到月台前警鈴就已經大響了,實在不懂老弟在怕什麼!

稍微等了一下,列車才進站。

這是在日本六天內遇到的第一次人身事故w

東京行Day1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魚 的頭像
    仔魚

    yuyukimi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